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祁畅到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23-02-19 浏览次数:204

2月18日,市委书记祁畅到淮北濉溪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祁畅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和测试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及集团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时,祁畅介绍了近年来界首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从产业规划、投资前景、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与企业进行洽谈交流,他说,理士国际是主要从事铅酸电池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出口商。企业产业布局与界首产业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深入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进展、更大成效。界首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更具前瞻性的前置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落地、早日建成。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裁董捷对界首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并充分肯定了界首的营商环境和真诚邀约,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促成项目尽早签约落地。(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