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商务局多措并举促进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22 浏览次数:1287

 内容摘要

    界首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将此工作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学习带动工作,并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干部在线学习取得好成绩。
 
    加强领导。该局明确一名班子成员,专抓此项工作,通过大会提、小会讲,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并将干部在线学习个人成绩,纳入年底评先评优内容。
 
    实行周汇总周排名制度。实行周汇总周排名制度,每周一公布上一周每人在线学习学分情况,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与排名后三位的同志进行谈话,帮助其查找原因,促其迎头赶上。
 
    实行手把手互帮制度。该局把16名干部在线学习学员组织起来,开展“一对一”互帮活动。组织学习成绩好的、电脑技术较熟练的年轻人手把手、“一对一”帮助那些年龄较大、电脑技术较差的学员,做到步调一致,互助共进。
 
    实行奖励制度。经研究决定,商务局将在10月底对干部在线学习工作进行一次总评。按学分评出一、二、三等奖。设一等奖一名,奖励400元左右的书籍;二等奖两名,奖励各200元左右的书籍;三等奖三名,奖励各100元左右的书籍。(王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