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科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4-11-18 浏览次数:1381

 内容摘要

    11月18日,界首市科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界首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明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明志指出,当前,正值全党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作为科级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后备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能力,做一个高素质、有能力、敢担当的人。
 
    王明志要求,参训学员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逐步树立依法谋事,依法干事,依法行政的办事理念,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善于用新的理念指导实践,用新的体制机制解决问题,用新的方式方法推动工作,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我市农业农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工程、社会管理创新等方面的难题,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界首早日实现“皖北居先进,全省进一流”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王明志强调,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定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不攀比、不羡慕、不抱侥幸心理。要以廉当福、视贪为祸,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委党校校长王建士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学习纪律提出具体要求。(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