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在调研大黄双创园时强调要全力打造新型绳网标杆园区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442

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深入到大黄双创园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聚焦资源优势,突出园区主责主业,开展精准招商,全力打造新型绳网标杆园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伟,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辉参加。

在占合绳网加工厂,刘永春实地查看了绳网生产工艺流程,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绳网原材料引进、产品加工、销售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安全生产、消防等方面采取的措施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加大对绳网企业的支持引导力度,抓好绳网技术改造升级,引导企业走品牌战略,促进绳网产业健康发展。

丹峰网业是一家主要从事遮阳网、塑料绳网等制品生产企业,刘永春走进车间,查看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产能、用能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发展。他强调,要坚持安全和效益并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敢于创新,努力向多种类、多用途、多性能方向发展,不断提高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占领更大市场。

调研中,刘永春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充分考虑园区长远发展需求,精准衔接“三区三线”、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坚持集约高效、规范发展原则,持续优化园区空间布局,为绳网产业留足留够发展空间。要聚力产业赋能,以打造区域特色绳网产业生产和集散地为目标,凭借自身资源优势,扎实开展精准招商,坚持招大引强,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能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靠前服务,以敢想、敢为推动企业敢闯、敢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园区经济活力和发展动力。

调研期间,刘永春实地查看了大黄镇部分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并对乡镇做好田间作物管理、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等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代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