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颍南街道认真开展2017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2170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颍南街道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的建设学习型干部队伍,街道党工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2017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一是突出“早”字抓好动员部署。为确保新学年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该办着力在“早”字上下功夫,元旦过后,即发出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及早进行动员部署,督促各参学人员尽早尽快开始在线学习。
 
    二是突出“严”字抓好氛围营造。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通过网络、短信等多种形式宣传强调,在线学习是改革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现代干部教育培训发展趋势的必然要求;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干部教育在线管理,做好培训指导、督促检查、定期通报等日常工作,切实加强广大学员对在线学习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突出“实”字抓好学以致用。把干部教育在线学习作为创建学习型机关、强化干部自学、提高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参学人员充分认识,在行动上抽时间、挤时间,在工作上强思考、强运用,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广泛扩充政策法规储备,扎实推进新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