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06-05 浏览次数:1489

 内容摘要

 
    6月5日下午,我市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
 
    在5月27日举行的开班典礼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指出加强党务干部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参训学员认真遵守纪律,安心参加学习,并在工作中积极实践,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培训班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党建业务知识的培训,也有十八大精神和四风行动等紧密结合当前形势的党性教育,培训班还邀请了副市长周拥军等为培训班学员进行《田营工业园区循环经济发展的现状及思考》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受到参训学员的欢迎。
 
    培训期间,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加强对学员的教育管理,严肃学习纪律,各单位参训学员努力排除其它干扰,专心学习,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