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

发布日期:2023-09-29 浏览次数:582

9月24日-28日,界首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在霍山县委党校举办。本次培训设置乡镇(街道)站所负责人培训班和直属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两个班次,共100名学员参加。

培训班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采取专题党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先后来到墨子潭党建主题公园、六霍起义纪念馆、独山革命旧址群、许继慎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全面了解当地群众的抗战历史和革命先烈故事,引导学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光荣历史。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帮助大家锻造党性、开阔视野、提升本领。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更加坚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将所学所思所获应用到工作实践当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界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