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任寨乡三措并举提升干部在线教育学用实效

发布日期:2013-11-28 浏览次数:1268

 内容摘要

    任寨乡将党员干部在线教育学习作为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打造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途径,乡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参学人员积极主动参加学习。全体参学党员干部参学率、通过率均为100%,人均学分180余分,在线教育学用实效不断突显。
 
    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该乡党政班子成员积极利用工作之余进行在线学习,理论水平得到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得到不断提升。一般参学党员干部也不甘落后,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利用工作之余学习。为加快学习进度和成效,任寨乡参学人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广泛利用午休、下班后和节假日值班等时间进行学习,既学到了知识,又不耽误工作。
 
    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提升学用实效。鼓励参学人员将学习到的知识与中央省市出台的重大政策决策和本职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在不定期召开的心得交流活动上进行学习交流。采取个人自学、参加课题培训班、网上考试等多种形式,帮助参学人员吃透课件精神,指导自身工作,实现理论知识在交流中明确,发展思路在讨论中达成共识,全面激发了干部的学用热情。   (刘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