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人社局干部在线教育学习优秀率100%

发布日期:2013-11-28 浏览次数:1246

 内容摘要

    界首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干部学习教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动领导干部参与安徽省干部在线学习,目前参加学习的19名学员学分考核全部达到优秀等次。
 
    为促进局机关人员参加干部在线教育学习积极性,打造学习型机关,增强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提高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年初全体人员会议上,界首市人社局表彰了2012年度在线学习优秀学员,并对2013年在线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的模范作用同一般干部竞相比学赶超结合起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把明确学习任务同提高学习质量结合起来,增强干部主动学习的积极性,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是把表彰奖励的激励作用同参学人员工作学习相互促进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学习两促进、两不误。
 
    在今年的干部在线教育学习中,人社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间的矛盾,积极利用工作空闲和节假日进行在线学习,不断增强知识素养。目前,人社局参与学分制考核学员,人均学时252小时46分钟,人均学分209.71分,远远超出省、市学分合格线要求。在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下,全局人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形成了“比学、竟学”的浓厚学习氛围,讲学习、强业务、增本领在人社局蔚然成风。通过学习,全局人员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素质,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本领,不断提升了工作效能。(肖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