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祁畅慰问企业家、劳动模范、宗教界人士

发布日期:2024-01-22 浏览次数:164

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祁畅走访慰问企业家、劳动模范、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祁畅先后来到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华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凤杰金属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送去鲜花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界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帮助企业梳理下一步发展思路。祁畅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创业初心,抢抓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发展机遇,紧盯政策导向、市场需求,加强创新研发、技改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切实做大企业、做优品牌,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企业树品牌、增订单、拓市场。

祁畅还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代表朱慧秋。祁畅指出,劳动模范是时代的先锋、人民的楷模,在各个时期、不同岗位为界首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积极适应产业变革和发展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界首建设。

在基督教堂,祁畅看望慰问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姜根深,送去新春祝福。祁畅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全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