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祁畅调研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9 浏览次数:120

2月9日,市委书记祁畅先后来到海特燃气公司、红叶林老年公寓、市气象局等地,调研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办公室主任顾小东等参加。

在海特燃气公司,祁畅通过系统平台详细查看了城区天然气供应情况,并认真检查了安全生产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祁畅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违规作业和违章操作,确保全面堵塞安全漏洞。要提前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供气和服务工作,扎实做好输配、供应、抢修等各项工作,确保用气安全。

在红叶林老年公寓,祁畅实地查看了老年公寓的居住环境、活动场所、食堂餐厅和消防设施,详细了解了老年公寓入住情况、食品药品及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并叮嘱老年公寓工作人员,要突出抓好食品药品、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加强老人的健康监测和就医保障,用心用情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尽心尽力提供好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老人的幸福指数,真正让老人住得安心、吃得放心、就医省心、生活舒心。祁畅还看望慰问了入住的老人,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饮食、健康等方面的情况,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在市气象局,祁畅认真听取了天气监测预警、气象信息发布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气象业务平台详细查看了气象监测系统的运行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市气象局在此次雨雪冰冻天气过程中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并向全体气象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气象局一如继往地做好春节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做到气象预测精准、信息发布及时、数据共享到位,尤其要做好春节出行、农业生产等方面的气象信息提示,切实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为界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