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春季干部培训开始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1512

内容摘要


4月6日上午,界首市委党校举行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学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訾冬青主持。
本次春季主体班由科干班、中青班、村干班三个班次组成,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解读《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基层工作方法》、国防教育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内容。
赵学民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好学才能上进,选择了学习也就选择了进步、选择了发展,学习兴则一切才有可能兴。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讲求方法,注重效果,切实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对现实问题的研究,把握学习重点,坚持学思相长,坚持学以致用,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善于把掌握的先进理论转化为从严从实、奋发有为的动力,把新的理念知识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能力;三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确保本次培训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赵学民强调,参训学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向中央看齐、向市委看齐落实在思想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凝聚推动界首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着力提升推动界首改革发展稳定的过硬能力;要把信仰、信念、担当、责任这些基本素养提升起来,切实把“四个铁一般”的要求牢固树立起来,为推动界首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訾冬青要求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到接受培训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老师、团结学员、紧密配合,认真做好研讨,共同完成本期培训任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秀斌、市委组织部干训室主任陈敏、市委党校副校长关影,第三十八期科干班、第二十二期青干班、第二期村书记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开学典礼。(界首党校 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