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政法委年后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16-02-17 浏览次数:1287

 内容摘要

    年后刚投入工作,政法委就及时制定了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年后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学党章。政法分工委书记杨冬梅带领委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原文,通过积极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对党章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党员干部们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学习传达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政法委副书记张侠认真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暨城市工作会议、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会议精神,并要求委机关党员干部加强纪律修养,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尽职履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开展春季干部培训大讨论。春季干部培训中,政法系统有二十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大家白天认真学习,晚间继续研讨。政法各单位参学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抓班子,带队伍”等主题召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将学习氛围推向高潮。(任筱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