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到芦村镇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3-09-26 浏览次数:1575

 内容摘要

    9月25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胜勤到芦村镇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赵胜勤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刘伟的工作汇报,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在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提高村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等方面狠下工夫,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赵胜勤要求,要坚持讲党性、强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开展分类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要坚持重品行、引人才,在培养年轻党员时,要注重品行修养,注重引导各类人才入党,为基层组织存储干部;要坚持作表率、干实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立足实际,找准载体,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增加农民收入方面两手抓,通过干实事、解民忧、赢民心,不断提高群众对基层党组织的满意度。
 
    就如何做好芦村镇当前工作,赵胜勤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立足实际,帮助群众做好秋收秋种,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抢抓民生工程、扶贫项目等政策倾斜的机遇,坚持以人为本,以农为本,确保各类项目落到实处;要因地制宜,做好发展定位,发展特色产业,引导农民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