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群系统督查系统单位机关作风整顿情况

发布日期:2014-03-14 浏览次数:1218

 内容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机关文明创建和“三线三边”整治工作,党群系统于3月14日上午对系统单位机关作风和办公场所环境卫生进行了督查。
 
    督查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直接实地查看的方式,到每个系统单位的办公场所查看工作人员在岗和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整理情况,并用相机记录下来。
 
    从督查情况来看,党群系统各单位均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对机关工作作风进行了整顿,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良好,窗口单位始终在为服务对象办理各种业务,办公场所环境卫生也得到明显改善,同时也发现一些单位存在地面桌面整洁而忽视墙角、门窗、护栏和楼梯扶手等地方的情况。
 
    党群系统及时对督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专门下发通报给系统各单位,要求各单位在近期对工作作风和环境卫生再次进行彻底整顿,进一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夯实工作作风,改善办公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