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光武循环经济工业区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3-08-27 浏览次数:1304

 内容摘要

  界首广播电视台闫伟、杨帆报道:今年以来光武循环经济工业区很抓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使这些项目能够顺利建成达产,截止目前,该区在建项目有7个,总投资额达13.6亿元。园区内的安徽东锦化纤公司年产10万吨化纤长丝项目、安徽天之锦织造有限公司年产3万锭棉纺项目、大连环嘉集团投资3亿元建设的年产20万吨PET瓶片项目正在紧张进行,青岛新天地静脉产业园一期项目已经竣工;……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园区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1-6月份,光武园区实现工业产值24亿元,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产值2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2.5%,同比增长25.6%;实现净入库税金7220万元,同比增长164%,完成年度目标的73.6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亿元;实现进出口总额460万美元,同比增长54%。
  
  企业的快速发展、项目的加速推进,源于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今年以来,该区重点以“四风”行动为载体,认真排查、认真学习,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然后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使他们能够解除一些困难和后顾之忧,在这里能够兴业、发展、壮大。
  
  上半年,管委会共帮助企业办理土地、环评、质检、房产、工商、税务等各方面手续52件,为企业办理退税3809万元,使得区内企业能够心无旁骛谋发展、搏击市场竞风流,从而实现了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