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01 浏览次数:1145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落实全程代办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界首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拓展服务方式,近日又根据服务对象需求,带领国土、房产、住建、规划、环保、消防、工商、国税、地税等相关窗口单位人员深入“一园四区”,集中开展了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上门服务,现场办公。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四项:一是现场受理、办理有关审批事项;二是接受企业及园区业务咨询,答疑解惑;三是宣传推进全程代办服务;四是征询园区管委会和企业对中心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当场受理、答询企业具体事项24件,梳理合理化建议3条。在西城园区,走访了解了金盈铝业提出的环评批复、安全生产许可、土地抵押贷款、厂房办公楼房产证办理、规划许可证办理等问题,对于环评批复等能当场答复的予以当场答复;对于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等需要联系部门的,中心后期进行了跟踪协调服务。田营园区组建华鑫塑业有限公司,股东14家,在办理工商执照时由于人多难以齐聚,在此次活动中,通过事先联系,在田营园区管委会工商部门现场监督各位股东进行了签字确认。
 
    界首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的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上门服务,方便办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了困难和问题,这种做法得到了企业和园区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