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2013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01 浏览次数:1371

 内容摘要

    10月21日—10月31日,界首市举办了2013年秋季干部培训班。本次参训学员主要是新提拔科级干部、科级后备干部。
 
    在为期十天的培训中,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姚斌,副市长周拥军等为参训学员授课,并开设了“中国梦”、群众路线、建设法治政府等当前热点专题,以及界首工业经济发展、文化宣传、交通安全、党风廉政等多项培训内容。
 
    培训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田营工业区、市工业园、邴集乡实地考察界首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美好乡村建设情况,切身感受界首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参训学员在培训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工学关系,集中精力参加学习、认真思考,在理论水平、党性锻炼和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新提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界首年轻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了把握新形势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