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陶庙镇:生产线上展才能 创先争优当标兵

发布日期:2013-07-29 浏览次数:2536

 内容摘要:为了提高职工生产积极性,激发创先争优意识,7月26日,陶庙镇江淮虎豹车业党支部组织举办了职工技能比赛。比赛分设焊装固定、总装调试两个环节,考察职工焊接和总装速度两个方面的技能。

    为了提高职工生产积极性,激发创先争优意识,726日,陶庙镇江淮虎豹车业党支部组织举办了职工技能比赛。比赛分设焊装固定、总装调试两个环节,考察职工焊接和总装速度两个方面的技能。
 
    虽然当值酷暑,职工们的比赛热情却不因炎热的天气而减弱,他们以高超的技能、娴熟的操作认真、细致的完成了比赛项目,展示了陶庙青年的职业风采。最终每个工种评出了一位青春达人,江淮虎豹车业党支部书记段子堂为获奖职工颁发了奖品。
 
    据了解,陶庙镇共计建立了18个非公企业党支部,这些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服务企业党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推动了企业的发展,成为了党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依托党建带团建,陶庙镇还建立了8个非公企业团支部,围绕培养青年凝聚意识、发挥青年先锋作用、推动企业发展,通过建立青年示范岗和青年能手评选,大大提高了青年的创先争优意识。扎实的组织建设、全面的党员教育和丰富的活动为陶庙镇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周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