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芦村镇:培训新干部 增添新力量

发布日期:2018-08-13 浏览次数:2316

为促使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着力提高新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8月10日,芦村镇组织召开为期一天半的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会,6个行政村新当选的“两委”干部、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阜阳市委党校、界首市委党校讲师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共产党员柳西周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

此次培训要求新一届村干部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村民的重托,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和敢为人先的昂扬锐气,更好地履职尽责、摆正位置、找准定位、精诚团结,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克难攻坚的气魄、真抓实干的态度,列计划、排时间,抓重点、破难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在新一届任期内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为开创农村工作新局面增添新力量。(李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