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领会精神 凝聚力量 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高潮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659

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向基层延伸。近日,界首市各单位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掀起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高潮。

专题会议集中学

市委组织部结合“三个在村”要求,在包联村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组织部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抓党建促脱贫的重要遵循和工作指南。

芦村镇组织全体镇干部、村书记主任和驻村工作队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思考,把《条例》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以支部为单位全面学

各乡镇街道以村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村“两委”成员、驻村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讨论,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新媒体推送专题学

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及时转载新《条例》原文、修改前后对照图解,定期推送新《条例》相关学习资料,对新《条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解读,使学习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王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