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李子刚到泉阳镇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1194


1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子刚到泉阳镇创业就业产业园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李子刚先后深入春杰服饰有限公司、苏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天翔服饰有限公司、天扬纺织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思路、经营状况和政府服务等情况的介绍。

李子刚指出,界首目前发展环境非常好,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企业要牢牢把握住界首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的契机,增强市场应对能力,不断优化内部结构,健全管理机制,加快创新步伐,抓住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李子刚强调,党委、政府要紧扣企业发展需要,结合“四送一服”活动,抓紧在非公有制企业中建立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大力推进党的组织全覆盖、党的工作全覆盖,让非公企业党员过上正常、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在非公企业中的影响力,让抓党建与抓发展相融相促。(卢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