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837


12月18日上午10点,界首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期间,全体组工干部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是波澜壮阔的40年,也是我们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40年,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大会结束后,组工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继续前行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做好组织工作,为我市组织工作科学化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做好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好党小组之家的作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