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静一行到界首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715

1月29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静一行三人在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东升的陪同下,到界首市邴集乡大董村调研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张文静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省总驻村工作队及大董村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还实地调研了人居环境整治等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中,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就大董村开展扶贫工作情况、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思路、措施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文静对大董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大董村自2014年被定为省总工会定点扶贫村结对共建,四年多以来,在市、乡、村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有效推进,村容村貌得到改善,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省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对大董村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村两委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勉励他们要持续加压奋进,立足本地实际、科学谋划,提高工作标准和实效,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王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