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李子刚到泉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1139

1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子刚到泉阳镇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困难党员、困难村干部、贫困户和返乡农民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并送去节日慰问金。

在王付全村葛庄建国前老党员葛永彩、柳庄村张土桥92岁老党员张金良家中,李子刚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希望老人发挥好老党员榜样作用,把党性和坚强的理想信念,一代一代传下去,让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在胡集社区,李子刚分别看望了低保户徐小芳、五保户张金停、困难党员王宗民、困难村干部杨允启、贫困户王宗付、返乡农民工胡银新等,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

李子刚还看望慰问了王付全村、柳庄村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对大家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感谢,给他们寄予新春祝福,勉励全体驻村工作队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增强帮扶本领,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白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