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范力到代桥镇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661

1月30日上午,界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力到代桥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范力一行看望慰问了基层干部代表柳西周家属,看望慰问了茶棚村83岁困难党员于绍师,代桥镇党委书记汪向阳陪同。

范力首先来到基层干部优秀代表柳西周家中,仔细询问了柳西周家属刘凤英的身体状况、农业生产情况以及柳西周之子柳兆文的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2000元慰问金,并勉励他们不要因目前所遇到的困难所困惑,克服困难;要勤奋学习,完成学业,争取找个好的工作;要相信党组织,党组织将一如既往做好关心、帮助;要继承好柳西周遗志,把柳西周精神发扬光大。

在83岁老党员于绍师家中,范力详细了解了于绍师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为他家送上500元慰问金。当了解到其儿子于永远因患帕金森综合症生活不能自理时,范力详细询问其病情,安排随行的镇、村干部一定要严格落实上级政策,给予他们关心关爱。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和病人,祝福于永远早日康复,祝福他们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老党员热泪盈眶,自己表示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桑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