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秦玉超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泉阳镇整改动员会和全镇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798

2月22日,副市长、泉阳镇党委书记秦玉超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泉阳镇整改部署会和全镇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镇村全体干部、扶贫专干、镇直机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泉阳镇党委副书记刘俊峰首先对巡察整改工作和全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泉阳镇纪委书记段允就“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

秦玉超指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阜阳市和界首市会议精神,集中部署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

秦玉超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要制定相应的具体方案,对能够立即整改的,要马上整改、立竿见影;对需要一段时间整改的,要明确时限,能快则快,确保如期完成。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已整改到位的问题不反弹,切实巩固和提升整改成果。

秦玉超强调,要依托读书会、讲习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阵地,把政策宣传到位。要充分利用老党员、老村干、退伍军人、妇女代表、人大代表、教师、乡贤七类人群,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打开贫困群众心结,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要结合“百村示范、千村整治”行动,开展大扫除活动,并组织开展评比活动,强化贫困群众主体意识、参与意识,切实提高贫困群众参与度。

要以抓整改为主线,以促脱贫为目标,以转作风为保障,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把作风实起来,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顺利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白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