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司建丽深入芦村镇开展“两个问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877

4月17日下午,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建丽深入芦村镇开展“两个问计”活动。

在芦村镇路洼村,司建丽随机走访了部分群众,在养牛户李国领家中,司建丽详细询问了他的日常生产生活,得知他养的肉牛经济效益较好时,对他的养殖技术表示称赞,鼓励他带动周边群众,并积极向他宣传政策,征求他的意见建议。

随后,司建丽在路洼村村室,与村干部围坐在一起,开展了“两个问计”座谈会,听取村干部作为一线工作者的心声,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意见建议,并指出,村干部作为群众和上级工作之间的“纽带”,要切实发挥干部的良好作风,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培养创新精神,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积极为芦村镇的发展建言献策。

司建丽指出,镇村干部作为基层一线干部,与群众联系最频繁、最紧密、最贴近,对“两个问计”活动要深入开展,高度重视,通过面对面交流,真实掌握群众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认真听取、记录群众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把群众工作和本职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走访中积极宣传政策,深挖黑恶势力,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和问题,有力维护社会的平安稳定,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李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