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何逢阳到东城、西城街道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706

4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分别到东城街道和西城街道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顾小东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何逢阳认真听取了两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不时插话询问。

何逢阳指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要严格避免陷入形式主义整改的误区,要重点思考如何让政治学习入脑入心,聚焦为老百姓办实事,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

何逢阳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进一步强化斗争意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人民战争,必须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激发群众斗争意识。党委政府必须旗帜鲜明主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真正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历史影响的认识,深化对基层治理的思考。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治乱的主攻方向,聚焦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挖重点案件,抓好工作结合。要改进工作方法,坚持高规格有效调度,深入发动组织群众,大力开展“两个问计”,做实基层基础工作。各级干部要在工作推进中强化斗争精神。要立足基层组织建设,让干部从维稳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基层干部要敢斗争、真斗争、会斗争,党委政府要坚定地予以支持。(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