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陶庙镇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硬仗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1219

陶庙镇党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一是积极动员,全镇出动。利用广播、流动宣传车,结合春节期间进访惠聚走访等,多方式多层次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提高群众的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法律意识。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通过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党课,农民夜校、远程教育站点等多种形式,奠定扫黑除恶的基础,在群众中树立威望,以从严从实,没绝不姑息的态度打赢这场硬仗。

三是加大普法宣传,强化威慑力度,竭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制定“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计划,通过宣传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扫黑除恶等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为下一步全镇的“扫黑除恶”工作打出声势、打出声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