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三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1202

为保障辖区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连日来,王集镇采取三种措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

加强法制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公告、入户宣传等各种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和相关法律知识,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公布举报方式,发动群众参与。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黑恶势力摸底排查行动,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和来信、来函等其他举报方式,鼓励引导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

坚持标本兼治,源头开展治理。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工作结合起来,与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移风易俗结合起来,与普法教育结合起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从源头整治黑恶势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