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党建“连连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次数:2797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近日,界首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18个社会组织党支部开展“连连看”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看差距学特色,先后观摩了光武小龙人幼儿园、红叶林老年公寓、爱心顺风车协会、京安骨科医院4个先进党支部典型示范点,听取经验介绍,旨在通过互学互看的方式,促进党支部建设水平的再提升。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仍有较大差距,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仍不高,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工作紧迫感,自觉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转化成果,切实通过交流活动提升工作水平。要持续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好的做法与经验,结合自身单位情况,拓展思路,加强自身党建工作业务水平,不断从制度、组织、思想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三是把握关键,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着力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明确责任、落实责任,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份内之责、当然之责和首要之责,做到自身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过硬,确保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牢牢把握政治方向。

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就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