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137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10月21日,王集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以不忘初心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党的曲折故事、再到党的发展,讲述了共产党98年来的历史中,无数共产党人热血奋斗,不怕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一伟大理想而不懈努力,他们所表现出的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依旧是当今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

通过上党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当前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当中,为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做出自己的贡献。(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