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1482

10月24日,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和任寨村“两委”二十余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课。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从工作作风到思想建设、到制度治党,再到理论强大,均体现出了党中央英明的决策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是为了解决当前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改善和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面貌、工作作风。

此次党课,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自觉学习党章、维护党章、遵守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树立全局工作一盘棋思想,努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新局面。(张锐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