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在泉阳镇王付全村召开部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2405

近日,市委组织部在泉阳镇王付全村召开部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部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部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子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部机关党支部班子、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并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作出表态发言。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李子刚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从内容上、效果上、质量上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要求组工干部要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时刻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时刻秉持公正无私,实事求是,心怀坦荡,光明磊落的初心;要弘扬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大局观念,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把自身的工作置于当前组织工作当中,真正实现人生价值。

李子刚强调,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列出清单,做好整改提升,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实践中。(宋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