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12-03 浏览次数:1364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组织建设,更新党务干部的知识,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为期七天的界首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訾冬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訾冬青指出,近年来,由于我市党务干部队伍的调整和人员的新老更替,新走上党务工作岗位的同志对党务工作缺乏系统的了解,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也需要更新知识。这次培训班,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使大家在学习教育和思考交流中把握理论、熟悉业务、开阔视野,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訾冬青要求,参学学员要多学习、改作风、求创新,自觉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找准党的建设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共振点和切入点,努力开创我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强大动力。(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