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住建局: 宣讲二十大精神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18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近日,界首市住建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界首市住建局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大鹏作了题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到实处》的宣讲报告。宣讲从“过去十年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做了什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是什么?”“未来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做什么?”三个部分开展,并结合本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住建局党组领导结合这次宣讲,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牢记“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世上没有后悔药”这四句话,时常对照自省,并对全局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高磊、谢树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