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充分利用干部教育在线助推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2351

 内容摘要

    近年来,界首市充分发挥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可跨越时间、地点的优势,促进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助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管学。今年以来,界首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单位在每周学习例会中通报学员学习情况,对先进学员提出表扬,对严重落后学员通报批评,以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方式,促进学员共同进步。
 
    助学。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将前三名与后三名形成对接,将年轻的电脑技术好的学员与年纪较大电脑技术较差的学员形成对接,有针对性地帮学助学,形成良好帮学助学机制。
 
    促学。由管理员将最新大政方针、文学名著、音乐欣赏、家庭伦理、职场礼仪等学员较感兴趣的科目列出清单,让学员优先选学,激发学员的学习激情和兴趣,将“要我学”变成“我要学”。
 
    界首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极大地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2018年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证党的各项决策在基层得到迅速有效的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