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县域经济培训班到湖州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3-08-05 浏览次数:1479

 内容摘要

 
 
    为贯彻“四风”行动精神,切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兴学风、转作风”, 近日,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江湖州市委党校举行。
 
    本次培训班是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磊带队,市领导王子臣、齐超、范力、王建、应鹏飞及市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60余人参加。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困境与对策、现代城市建设与规划、社会管理创新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等专题,学员们听取了长兴县委、湖州市规划局、湖州市委党校等专家教授的讲座。通过培训,大家普遍反映,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启发了思路,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磊指出,通过组织人员到湖州参加县域经济培训班,实地感受湖州市的发展氛围、发展速度,希望大家进一步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结合界首本地的实际,充分借鉴湖州市发展中的经验,深入思考,深入实践,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从而实现我市在淮北平原上率先崛起的目标。
 
    期间,培训班学员还实地考察了位于浙江湖州市长兴县的天能集团总部及部分生产基地、参观了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中国童装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