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阜阳市召开干部教育培训暨网络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16 浏览次数:1457

 内容摘要

  为贯彻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发展,9月12日上午,阜阳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暨网络培训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海鹏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干教科长龚莉莉主持会议。

  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赵海鹏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央提出的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的要求,我市坚持扩大数量抓覆盖、大力扩展培训规模,坚持围绕大局抓特色、强力推进专题培训,坚持多措并举抓提升、扎实推进网络培训,2010年以来,针对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干部,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市委组织部举办主体班、专题班69个,共培训学员13846人次。上半年,全市近2万人上线学习,学习规模居全省首位,在线学习通过率居全省第三位。

  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赵海鹏强调要按照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以贯彻落实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全力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1-8月份全市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开展情况。颍上县、颍州区、市纪委、市司法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和部分市直单位进行了分组座谈。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干教科长,市直各有关单位干部人事科长、在线学习管理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