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次数:314

10月30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在阜现场办公会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以及阜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祁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市领导周明敬、周亚辰、秦玉超、陈建利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子刚,市政协主席应鹏飞等列席。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在阜现场办公会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及阜阳市委具体贯彻部署要求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全面细致抓对标,确保心中有数。要对号入座找问题,对照要求思责任,对标学习转作风,从问题短板中强决心、受鞭策,从发展定位、路径安排中强雄心、增动力,切实在把准精神实质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阜阳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全心全意抓推动,确保工作有序。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阜阳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在“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扎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扎实推进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扎实推进文化建设”“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和改善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上下更大功夫,奋力走出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新时代界首高质量发展新路。要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有质有效。全市各党委(党组)要立即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在阜现场办公会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及阜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时学习强认知,压实责任强落实,严实作风强保障,切实以更迅速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省委精神和阜阳市委贯彻部署的具体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还就近期巡视整改、信访维稳、大气污染防治、第二批主题教育、绿色食品产业“双千亿”计划、“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