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西城工业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与企业对接

发布日期:2013-06-28 浏览次数:2431

 内容摘要:6月27日上午,西城工业区管委会召开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对接会。此次对接会是在全市选派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大会召开和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之后,进一步着力加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

    627日上午,西城工业区管委会召开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对接会。此次对接会是在全市选派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大会召开和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之后,进一步着力加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
 
    会上,管委会主任王云飞带领企业和党建指导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及省委组织部《关于想非公有制企业派驻万名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通报了园区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企业和党建指导员做出了要求:一是指导员会后要及时安排时间到企业开展工作,认真调研,加强联系;二是派驻企业要明确专人配合工作,落实指导员的办公场所;三是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要加强与指导员和派驻企业的联系,确保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后,市选派的23位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与23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