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光武镇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3-07-05 浏览次数:2496

 内容摘要:7月4日下午,光武镇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非公企业第一、二、三、四党支部负责人、大学生村官驻非公企业指导员、镇妇联负责人、镇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镇组织委员尹文志主持。

    74日下午,光武镇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非公企业第一、二、三、四党支部负责人、大学生村官驻非公企业指导员、镇妇联负责人、镇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镇组织委员尹文志主持。
 
    会上,大学生村官驻非公企业指导员带领大家学习了《致全市非公企业主的函》、《界首市2013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材料》、《非公党建十项制度》等。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安排,及时传达各项文件精神,落实各项制度,规范组织生活。二要多举措壮大企业支部党员队伍,要注重挖党员,认真查找“隐形党员”、“口袋党员”,要积极引导党员,积极发展党员。三要抓好企业团委和妇联的组建工作,多渠道摸清企业情况,多方位加强规范化建设。四要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五要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促进企业和谐稳定。(谢迪  张扬  宋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