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安监局党建工作指导员到颍南非公企业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07-16 浏览次数:2787

 内容摘要:7月16日,市安监局第三批党建工作指导员曹永贤与颍南街道办事处组织室工作人员一道来到位于颍南街道的安徽省界首市云龙粮机配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工作。

    716日,市安监局第三批党建工作指导员曹永贤与颍南街道办事处组织室工作人员一道来到位于颍南街道的安徽省界首市云龙粮机配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工作。
 
    在云龙粮机配套工程有限公司,曹永贤首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向企业宣传了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到非公有制企业开展帮扶工作的政策和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在企业中做好党的政策法规宣传、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职工群众、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发展等工作的重要性。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云龙粮机配套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党建指导员的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全力支持党建指导员的工作。最后,党建指导员和企业负责人又就下一步如何有序开展企业党建工作以及工作目标进行了商讨和明确。(桑晨)